關閉
潛水證照課程潛水證照課程潛水證照課程潛水證照課程潛水證照課程潛水證照課程

藍洋潛水是登錄在TDISDI的五星潛水教練培訓中心, 想成為遨遊美麗的藍色海洋,敞洋於內太空的水肺潛水員,進而加入潛水產業成為開放水域潛水教練,藍洋潛水有一系列潛水訓練課程,讓您來選擇。除了以下潛水課程,還有讓潛水員更精進的技術潛水課程。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Open Water Scuba Diver

開放水域水肺潛水員課程,是一門初級的證照課程。
教導學生必要且安全的水下技能,使其能在沒有教練的直接監督下,也能在與他們的訓練環境相似的環境裡,安全地進行或參與開放水域潛水活動。
課程包括所有基本的知識,潛水設備、潛水物理及生理和海洋環境等…, 讓受訓學生能在水面下安全執行基本的潛水技能。

進階潛水員發展課程 Advanced Scuba Diver Development Program

SDI進階潛水員發展課程,主要是創造一個真正的專業潛水員。
在以往其他的傳統訓練方式下,學員完成開放水水域潛水員課程之後,在 教練的訓練之下完成五次專長的潛水,就是所謂的進階潛水員。
而SDI進階潛水員發展課程是要求一名新的開放水域潛水員學生,必須完 成4項SDI或其他國際系統認證之專長課程,並且累計25次的潛水活動, 才能成為真正具有專長技能及相關學識的進階潛水員。

救援潛水員課程 Rescue Diver Course

SDI救援潛水員課程為開發潛水員知識並且具備必要的技能,能獨立並有 效地執行潛水員搶救和協助,以及執行必要的急救。
學員將學習如何自已執行搶救、判定並協助潛在的恐慌潛水員,和對急性壓力症狀患者執行適當的急救。

高級潛水員課程 Master Scuba Diver Development Program

SDI高級潛水員課程是SDI非領導階級潛水員的最高等級。
具備四項專長 的進階潛水員,並取得救援潛水員認證,同時擁有五十次有紀錄的潛水活動,再取得另外四項專長課程認證,才能成為SDI高級潛水員資格。

潛水長課程 Divemaster Course

潛水長課程是踏入領導階級的入門課程,目的是讓學員更具有必要的知識與能力,同時也訓練學員的領導層級的知識和技巧。
課程畢業後,潛水長可以協助教練在潛水課程期間監督和帶領學員並能帶領各階段潛水員在其訓練環境水域中進行潛水活動。

助理教練課程 Assistant Instructor Course

助理教練課程將使學員在教練的幫助下,獲取實用的教學經驗。
在課程中,學員將輔助教練教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進階潛水員課程、 和救援潛水員課程。在課程完成後,助理教練可以指導及認證體驗潛水員,執行潛水員複習課程,及在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中,執行問題己解答。

教練課程 Open Water Scuba Diver Instructor (OWSDI) course

SDI教練課程是加強潛水長或助理教練的學識與技能,使其能安全的指導 潛水活動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教練。
課程被劃分成2個部分,教練發展課程 (IDC)、教練評估課程(IEC) 。
第一部分教導教練候選人如何正確地教學並且編排設計適合課程,第二個部分評估教練候選人教授開放水域潛水員的技能。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