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藍洋潛水中心 Blue Ocean Scuba Center

   藍洋潛水是五星潛水教練培訓中心,2013年成立,位於蘭嶼鄉椰油部落,緊鄰開元港旁。提供完善的潛水裝備,舒適的裝備清洗、吊掛設施,讓每個來蘭嶼潛水的遊客,更能妥善照顧個人的潛水器材。

   使用德國Bauer空壓機並具備多段過濾的壓縮空氣,確保潛水過程的乾淨氣體,並經由電腦控制的混氣設備,更準確的充填高氧、氦氮氧三合一氣體,讓技術潛水學員能充分的感受深海與身體的包容感,所設計的潛水計畫。

   藍利亮教練為SDI、TDI系統的教練訓練官,有 30 年潛水資歷,於2002年開始在蘭嶼從事潛水服務。持續培訓及教育當地青年,潛水員訓練至教練養成培訓從認識海洋到保護海洋,並輔導其進而從事潛水產業。

關於藍洋
關於藍洋

技術潛水

   除了運動潛水,在技術潛水大深度領域-開放系統及密閉系統皆有完整的設施及訓練。

   技術潛水是一般開放水域潛水的再進階,無論您的興趣是高氧潛水、開放式混合氣體潛水或是密閉式循環呼吸器潛水,藉由TDI的潛水課程訓練,您將能夠在藍洋潛水訓練的過程當中,親身體會到技術潛水的樂趣。 藍洋潛水隨時準備為想要享受蘭嶼水下自然美景的人服務。

藍洋潛水民宿 Blue Ocean Scuba Homestay

   藍洋潛水,除了潛水服務,也提供遊客住宿的空間 位於便利的椰油部落,距開元碼頭走路三分鐘步程,離機場二十分鐘車程。
   民宿客房共有四間套房,房間簡潔舒適、環境依山面海、整潔明亮,最多入住十四⼈。 客房在二樓,有雙人房二間、八人混宿背包房一間,三樓也是八人混宿背包房一間(但僅提供二個床位)。
   套房可看風景,並融入了小島的海洋元素,提供早餐卷(背包房除外)、冷氣、吹風機、沐浴乳及洗髮精。需自備毛巾、牙膏及牙刷。

關於藍洋

免費WIFI無線上網

   客廳是公共空間,有電視、冰箱(可放置您個人飲品)、飲⽔機和免費的茶包。 客廳吧台提供⼩烤箱、微波爐、餐具,方便您烤麵包或泡麵,廚房可借刀切水果但不可開火煮食。

   用餐完畢請自行清理分類垃圾、清洗餐具放置流理台瀝乾。 提供潛水與蘭嶼旅遊文化相關書籍閱覽,販賣各式潛水裝備。 戶外休憩空間設有四間淋浴間及二間廁所,有脫水機使用。

   另有洗衣機可供使用(50元 / 次)。 民宿附近有草地、樹林、⽥野和⼤海, 避免蟲蟻迷路飛來家裡,造成您的困擾,請隨手關門。 店內寵物,貓咪二隻,小胖是橘子貓,十多歲的爺爺,跟另外一隻一歲多的小屁孩KULA是店裡的寶貝。

關閉